霁月


“Amazing grace,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奇异恩典,如此甘甜,我等罪人,竟蒙赦免」”

如此恩赐,Asland my Lord,My Father,宽恕我罪——贪食、嫉妒、傲慢、贪婪与背叛。
仅以“过去不可追,逝去的事就不要再和他提起”这样带过。

“I once was lost,but now I'm found. Was blind, but I see.「昔我迷失,今被寻回,曾经盲目,重又得见」”

被白女巫的国王所迷惑,那时候着迷于反抗Peter的权威,在压制Peter的野望中迷失,现在明白了对于自己来说什么才是重要的。

“Was grace that tought my heart to fear.And grace my fears relieved.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如斯恩典,令心敬畏,如斯恩典,免我忧惧。何等珍贵,恩典出现,初次相信之时。」”

初次听闻Aslan的名字之时感到一种神秘的恐惧,现在明白了,那是对父、对主敬畏,因为那个时候的自己想的都是卑鄙龌龊的事情,Asland的名号给自己的震动,是在警醒唤回自己,但那个时候被丑陋心思占据的自己并不明白。
回到Aslan和家人身边,宽厚的他愿意赐予恩典,原谅过错,并减除白女巫带来的“那个男孩注定要在石桌上死亡的惩罚”的恐惧,甚至代替自己在石桌上死亡,用他的死亡避免了自己承受石桌的审判。

“Through many dangers, toil snares. We have already come.「许多危险,试炼网罗,我已安然经过。」”

所以为了Narnia,为了Aslan,为了无辜受苦的人民,要与女巫战斗。
为了保卫疆土,为了守护家人和人民,不畏惧任何战斗。

“It was grace that brought us safe thus far. And grace will lead us home.「予我平安,引我终归家园。」”

是他将我救回,从白女巫的囚禁下,从丑恶中,他引导我回到正确的道路上,回到家人身边。

“When we've been there ten thousand years. Bright shining as sun.
We've no less day to sing. God's praise. Than when we first began.「我们在此,已一万年,恩光如日耀眼。喜乐赞颂,在父座前,伊始不能停。」”

Once a king or queen in Narnia,always a king or queen.

King Edmund the Just.
将不愧于赐予的王号Just,公正无私。
只要Narnia需要我,任何时候都可以为之奋斗。
For Narnia and for Aslan.





评论(2)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