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

关于一点点关于美队和Bucky的感慨。【暂存未完】



关于队1部分。
前排标明,自带cp滤镜。

虽然很多时候都在跟着一起叫Steve Captain,但是真正让我觉得感动的却是那个叫Steve男孩。身躯瘦弱,但本人却富有正义感,勇于出面指责一些不正当的行为:电影院里的那个两次阻止关于快放正片的那个不太尊重的言论,很多人都会无视这样的人,或者说对于这样的行为忍下去,但Steve出面说了,不畏惧强大的力量。当然也有小智慧,关于那个旗子。还有那个手榴弹的测试,真的让人敬佩。当然,我不是要将所有正面的感情都放在他身上,还记得电影里的伪造资料去参军体检什么的,他不是个圣人。

美国队长,他虽然是应了这个名字去战斗,去鼓舞很多人,但是他不是,就像是Bucky说的,我要跟在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身边。他本质上还是布鲁克林的小个子,只不过这个小个子现在有了一定了力量可以做到一些其他人不能做的事情,但他也只是个有优秀品质的一般人,他的身体、素质的确让血清强化了,但是他也是人。会痛楚,会犹豫,也会不知所措什么的。但就是这样一个人才让人感动。

然后是关于他和Bucky之间的一些事情,开始对于在后方表演什么的,他虽然也会觉得这样稍微浪费,但是还是参加了这样的表演什么的,促使“美国队长”出现的,真正站在战场上开始使用血清力量的,是Bucky他的被俘。

那次使用力量,并带领胜利不是他的主要意图,应该算是救援的附带产品,他潜入的主要想法就是要救出Bucky,当然,顺便仔细的看了一眼地图记录下来。并带着Bucky和400人归来,之后很多人的期望落在他身上,那个年代需要一个英雄,时势造英雄是一句很正确的话。他是事迹被传诵,他背负了更多的期待和期望。

让我感动的瞬间,只有Bucky会考虑Steve会不会疼,也许很多人看到的都是成功,但是Bucky看到的却是这样大的变化,这个家伙会不会疼,这样的。

之后队伍的组建,很多时候Steve和大家说的都是“和Captain America一起战斗”。但Bucky却说我要跟在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身边,Bucky对于Steve的态度没有变化,还是把他放在守护的位置上,他是这个小个子的骑士、守护者,他的背后由Bucky守护,虽然他现在变的强大,但骑士的守护是不变的。对于Steve我觉得也是一样的只有在Bucky身边,他还是Steve。

队长打头阵,后面跟着的就是Bucky,他守护他的背后。他们战斗的默契,彼此一个眼神就可以传递,配合的默契。Bucky掉下火车之后的,Steve的表情,那种痛楚和自责,之后我觉得队长要摧毁九头蛇其实是带着复仇的一种目标再里面,也许有对于国家的责任,但是更多的是Bucky死亡的一种刺激。我是这么觉得的。

其实队2也有很多关于他和Bucky的细节,但是我还没好好补,暂时先不例举,但是就以上这些就让我觉得在队3,美队为了Bucky做的那些事情都是合乎常理的,Bucky是Steve重要的人。

评论

热度(9)